Saturday 6 July 2013

巴厘岛。心之旅(一)

前言:
想了很久,讲了很久,计划了很久的一个人的旅行,
在买了一个人的来回机票以后,以为可以完成。
后来,你却加入了。
虽然一个人的旅行泡汤了,
但谢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。

tune hotel kuta

乘坐亚洲航空班机,抵达巴厘岛时已是晚上12点,入住先预定好的tune hotel kuta。
酒店是麻雀虽小但五脏具全,但记得要带毛巾。 

原先在网上sesehbali预定了这四天的交通工具---摩托车,出发前两天也发了邮件提醒和要拿联络电话号码但没有回复,早上在酒店等了20分钟以后还没出现,决定和酒店租借,一辆粉红色honda vario,租金一天IDR50K。但要记得准时还,我因后来迟了三个小时而需多付IDR20K。

在巴厘岛骑车是否需要国际驾照?我做了很多调查,也问了在巴厘岛有骑车经验的朋友。而我的经历告诉我,最好要有,因我们这四天里遇到好几次的road block。当然我是因为国际驾照有点贵,再加上不常用,所以没办。还好,警察看我们是马来西亚驾照,又懂些马来语,所以安全过关。

第二天,从kuta骑车一个小时到ubud,第二第三晚住的是umah gran guesthouse。
没有招牌,只有这个茶壶
冲凉房有热水,有毛巾
小小的露台
小小的游泳池
小小的客厅与厨房?
午餐,选择了bebek bengil脏鸭餐。





幽静的环境

脏鸭子套餐
点了凉凉的西瓜汁和脏鸭子套餐。就如网上说的,这是半只鸭,炸得干干的,毛还没清理干净的,有三种辣椒可以配。脏鸭子餐IDR92K。好不好吃?麻麻地。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巴厘岛,可以尝试。

吃饱了,第一个景点是pura ulun danu bratan。



 入门票IDR30K。因为下雨,拍了一些不是很满意的照片,就没post上来。
说真的,这里有点让我失望,可能是天气不好,可能是没太多东西看。逗留了十几分钟,我们便前往下一个景点。

原本在计划中的pura taman ayun因为下雨耽误了行程而被迫放弃,我们骑车约两个小时直达tanah lot temple。

善恶之门





入门票IDR30K。

太阳下山了,黑暗中继续骑车回到ubud,晚餐是taco casa墨西哥餐。

8 layers chicken burrito
蛮喜欢这家餐厅,服务好,干净,食物好吃,价钱也公道。推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